Jul 26, 2009

18天

学放手的当儿,自己也要开始展翅高飞咯!

还剩下18天,自己就要离开了,去一片不属于自己的土地。

什么东西都还没有买,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收拾。

心情也还没有收拾。

建业,加油!

谢谢全部替我打气的人哦!

14.August是我走的时候。

8.45pm的上机时间。

要送我的都来哦!没来的话,也没关系。因为,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分隔两地而失去的。


2 comments:

  1. 连你都能放手了,我怎么做不到呢,叹气。

    嗯!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在学着放手啦。我相信你也可以,只不过就需要一点时间的帮忙。

    你也加油咯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