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0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4(早晨)

今早,很早就被弟弟吵醒,要我载他去学校。
昨晚快累疯了的自己,还真得很不甘愿地赖了很久床才起身(其实,赖床是我的习惯。)
但是,真的累到有点睡觉气,是关着眼开门,开车,然后就飞着送弟弟过去。
一坐上车,就发现腰又痛了;每天醒来时,都会痛得说。所以自己超讨厌一醒来就驾车。

回来的路上,丝丝的细雨降临在我车上,在这片呼着早晨气息的土地。
电台,播了首《为你写诗》,唱着唱着,泪不禁又要滑下来了。
爱情是一种怪事,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。
爱情是一种本事,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。
为你,我做了太多傻事。
开始了写日记,开始了写下自己日常的点点滴滴,自己对你的想念。

建业,好了啦。
今天还有很多是要做哦。
天啊!派个人帮我一起准备今晚的BBQ啊。
无端端就被推上去搞这个烧烤会了,可是现在我什么都还没准备。哈。
待会就去买鸡翼咯。
今天,你又会做什么呢?
准备好行李吗?或许吧。要玩得开心点哦。
我想念你,我喜欢你,更想要有你的手信!哈哈。
毕竟,手信代表你在玩的时候,有想起我嘛。
我要的只不过是那个而已。
今天,你也要好好的开心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