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3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6

我又一个人走着,这条漆黑没有尽头的路。
虽然前面是一片光,但是这片光遥不可及,总觉得好远好远,完全看不到尽头。
剩下在我身边的,只有我的影子。
一个个,舍弃了我;恐怕,如果我的影子能跟我分割,他也会舍我而去吧。
我自己明白,是自己弄到自己那么孤单,谁叫自己那么讨人厌。
我,我行我素,我,不管。
回到这条black road,我好累。
总以为,只有在subang,我才会面对走在black road的情景;没想到,在这里,也是一样。
是我的问题吧。
上次从black road逃离,我认识了你;有了你,我开始有回了笑容。
现在呢?
最近的自己,真得不懂要如何笑。

There is nothing around me, except darkness that tries to pull me off.
I walked this road before,
at the moment i havent met you.
The atmosphere here fulls with sorrow and loneliness,
and yet, it seems to be the best place for me.
I escaped from here once, however, I return to this road in the end.
Am I fated to be here?
Here is Captain Elky speaking, I'm at the Black Road, heading to the end of the worl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