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6, 2009

放手

今天,去了朋友的毕业典礼。原本因为脚踝扭伤而不打算去了,但是最后还是去了,毕竟朋友在很久以前已经邀请我而我自己也答应了的说。冒着被父母骂个臭头的险,抱着扭伤的脚,浩浩荡荡的开车去了。结果回来时,还是中骂了。哈。

看见朋友身穿毕业袍,为他感到高兴但是也为他感到很热的说。哈。
在那当儿,想到另一个朋友,毕不了业,只好去那儿替朋友庆祝。那个时候,他感到很黯然吧。
但是,自己做不了什么,只能拍拍他的肩膀。

今天,看了Harry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。跟这一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,还是最好的。至少,自己不用避忌什么,也能做自己想做的。好久没跟他们一起出来玩了,今天出来的感觉还真得很好。一起去了毕业典礼,去了吃pizza,去了逛KL Pavilion,去了看电影,还吃了晚餐。真得很久没过这么开心的一天了。

开心归开心。
事情总是有乐极生悲的一刻的。
今天,我拿到了她托朋友送给我的礼物。
复杂的心情,我完全不敢正视那份礼物,虽然只是普通的一份手信。
在驾车时,自己的视线不停的瞄向那份礼物,心里想的是她。
最后,在晚间,自己觉得应该有礼貌的说声谢谢,就鼓起很大的勇气,发了一封信息给她。
一封简单的信息,就谢谢。
一面驾车,一面等她的回信。
昨晚凌晨5点才睡,早上8点就醒,驾车和走了整天,结果晚上8点时已经累了。还得驾1个小时半的车,真得快垮。
所以,自己边驾边逼自己别去看电话,别让自己想,就专心驾车好了。
最后,过了许久,她才回我。
当时,自己还是迫不及待的第一时间拿起电话,即使自己还在驾着车。
她回我,Welcome..
我的心,也跟着嘀嗒嘀嗒..,无言了。
我们之间,已经演变成剩下一句thank you和welcome而已吗?
过后,自己还自讨没趣的再发信息,想逗着她玩;结果只碰到一鼻子灰。
一鼻子灰,带来的,也让心变得灰蒙蒙的,灰心了。
总觉得,自己被她讨厌了,又发生了一单Form3类似的情形。
这次的自己,又被讨厌了。
或许,自己本来就那么的讨人厌。

自己,真的不想放过自己喜欢的人,不想失去自己喜欢的她。
自己总是觉得,这一刻不告诉她,那么或许下一刻,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告诉了。
告诉了后,自己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对她好;这或许就是我爱一个人的方式吧。
但是,这样的自己,惹人厌了。
也可能,自己惹人厌的地方不止这些,或许是其他的吧。
总结就是,这次我又让自己喜欢的她讨厌我了。
可能,我在这里所说的每一句话,都惹她讨厌吧。

我,只不过想疼爱一个自己喜欢的人。
自己用错方式了吧,幼稚的自己。

怎么了?我累了。说好的等待呢?心灰了,梦远了,她走了,只留我停在这儿。
自己,不够固执,不够坚持。
既然,她表现对我真的不在乎,我觉得自己真的应该放手了。
只不过,自己真的能够将她淡忘吗?
觉得,她永远都会在我心里占一席位,不管怎样都好。

给她的礼物,我送出去了。
在一位朋友的手上。
真的,是时候放手了。
毕竟,她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。
坚持一个永远不会成真的梦,一个不现实的梦,不是我的作风。
我不固执。我尽了99%的努力,等待1%的运气,来换取跟她的发展机会,疼爱她的机会。
可惜,我没有那1%的运气;她就是不喜欢我。
这时的我,还能够不放手吗?

淡忘她,是不可能的事。
能做的只不过是祝福,和在自己心里,刻下这段自己缺乏1%的回忆,祝福她找到一个能得到100%的男人。
自己不是那个幸运的人。
自己可以说自己从来都不幸运,但是我不能说我不幸,因为我比很多人好很多好太多了。
做人总是要知足嘛。

她说的,没有我,地球还是依然转动,生活还是得过。
没有她,地球还是在转,但是就慢了一点,生活还是得过,但是就缺乏微笑了点。
我,放手。

我依然很想她。
慢慢学放手吧。

手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