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7, 2009

加油

好想,找个人说说话。
心里第一个想起的是你,但是不敢拨给你。
你说你心情不好,但是你再也不会告诉我为何。
是因为你喜欢上人,然后他弄到你心情不好吗?也是因为那样,你不敢告诉我吗?
我只能在这里猜,想关心却不能去关心,因为过分的关心会对你造成困扰吧?
我明白,因为我也是曾经被人喜欢过,一个我曾经深爱却过分伤害我的人。
我就快要离去了,你真得无所谓也不想珍惜这最后几刻吗?
我不清楚你。
刚才,我父母原来也是其中一部分看不起我的人。
他们觉得我真得无法成功,或许是因为之前我都是这样吧?
但是,这次我真的要好好坚持下去。不只为了别人,更是为了自己。
但是,这团火可以耐几久呢?我担心。
没关系,我会尽我全力!
林建业!加油!!
你也要好好加油哦!
开开心心,我喜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