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31, 2009

病日记-1

头昏昏。久违的病,又来探访我咯。
自昨晚,就觉得怪怪的。腰的旧患,在这几天都突然隐隐作痛。
今天,打从一醒来,就很累很懒惰。今早的网球,我在醒来后,也没有去到,自己又倒回下去睡得说;通常呢,打球就是我的命根,几累都会醒来。所以,今天真得很奇怪。

醒来,原本打算早上就去补牙和验血;结果,自己真的不想动,等到了中午才懒洋洋的去诊疗所准备抽血。去到了,跟医生聊了,结果血就没验了,医生说应该不用地说。省起来,不用痛~哈。我可是很怕看到针的说,虽然我并不是那么怕痛。因为以为得验血,结果自己昨晚就开始不吃,得空肚子到抽好血为止。白白饿了整个早上,其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是不是饿;因为自己就懒洋洋,好像没有力似的。

吃了后,情况并没有好转的说。过后,自己去补了牙。情况更糟。
开始有点气喘,晕晕的感觉,透不过气,还有作呕。摸了摸额头,没有发烧啊~反而还有点发冷~
天啊~在这种情况下,父母不知道的情况下,还被念,被说,被讲。好想爆发,但是自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那个时候,我想起了她。每次,在不开心时,总是只有她,能让我的心安定下来。她总是拥有那力量,那个magic word。但是,现在的我,只有我自己了。哼着歌,想着一个遥远的她。

“我也很想她......”

晚上,更是发生不得了的事。家里,真的乱糟糟的。
有时,我真的不知道,我应该庆幸还是悲伤好~但是,比起那些连吃都吃不好的人,我真的算太幸运了。我不应该投诉,更不应该埋怨,我也没投诉,也没埋怨。
每次家里发生事时,我只舍得告诉她;因为,对其他人,我说不出口,更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家事。就只有她,我才能将所有说出口。但是,她再也不要听了,我也不能再找她倾诉了。我的一切,就只能留回给我自己。或许,可以分点给我影子。

现在的自己,在打完球后,身体终于从发冷变成发热了。就晕晕,发热,作呕,普通发烧咯。
好想她哦~怎么自己就一个人嘛。。。。我哭。。



1 comment:

  1. 反对 病日记 2!!!
    哪有人会这样写的啦.

    老人早点睡!
    哈哈...好好照顾自己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