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4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7

今天,可以说是运动天哦。从一醒来,就运动到刚刚;tennis,futsal都来。
结果,tennis我的脚拇指脱皮,futsal我的脚生水泡和大腿内测严重瘀血。
结论是,全身伤!哈哈。
好累哦。

今天看了一套戏,里面唱这一首歌,叫《追逐爱情》。
你告诉我,爱的感觉不同,付出的爱没有结果,我只是普通朋友。
好像好像你在跟我说的话。
不知不觉中,没有你的日子已经有一个星期了。
但是,想念你的习惯,还是没有改过来。
有人说,只要我们做一件事21天,没有断续,那件事就会成为了一个习惯。
我可以不要想念你21天吗?让不想念你,成了一个习惯。
我觉得,我反而会写足21天没有你的日记,然后变成习惯,永远的记录这种没有你的日子。
就算你不属于我,就算你累了,我还是会在这里,默默的静静的,等待你需要我的那一刻。
你开心吗?开心就好。

今天是14号了。下个月的今天,我就会离开了。
你会想我吗?我在离去前,还有机会见你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