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9, 2009

29July-shopping day..

走了一天,我终于能够回到家,好好坐下来休息了。
走了一整天,而且又那么早醒,累都累死我了。

今天,是我一生人中,在一天里面花最多钱shopping的一天。用了差不多整要到一千了。
花钱,从来都没有那么容易过。
买几样东西,就已经五百多了。
而且,全部还要是在优惠价买的说,要不然,我真不懂我今天会花多少了。
但是,今天才第一次觉得在OneUtama也可以很开心的购物;因为之前在那里都觉得买不到东西的说。今天,差不多全部店都有大减价,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好好的浏览这些店。但是,还是没有怎样买,买的都是必需用品的说,就连一件衣服都没有买的说。

今天会花到那么多,也是因为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。
在T.G.I Fridays,The Curve。


Jack Daniel's Lamb Ribs (BBQ Flavor)
Ordered by my friend.
RM 52.90





Grilled Chicken with Cheese. ( I guess it's the name)
Ordered by my friend's girlfriend.
RM 29.90






New York Strips Steak, medium-well with Mushroom Sauce, Cheese Cheedar Mashed Potatoes and New Orleans Corn Cobs.
Ordered by Me. (Of course since i describe it so detailed)
RM 49.90




真得很久没有吃到这么丰盛的晚餐了。算是蛮不错的一天啦。

还有,我回到家后,放下心结,与她聊了一下下。
但是也没聊多少,因为没东西聊哦,而且我也在准备明天需要买的东西。
东西真的要准备好咯,真的要走了。哈。
在这里的日子不多,见到她的机会,应该是零吧。

算了,不想了~

*驾了整天车,走了整天路,脚踝好痛。久患更加痛了,新伤又来了。天啊~我要走时,你才要我遍体鳞伤吗?哈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