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31, 2009

病日记-2

现在是早上9点钟,我已经醒来了,还吃了早餐的说。= ="'
十年都没有那么健康过一次。哈。
可是,醒来后却什么东西都没得做。

昨晚,朋友约了8点去打网球的说;然后呢,我8点就醒来法信息给他。结果,他8.30am才醒,说要过来载我去打。那时,已经听到雷声隆隆了,可是,就咬紧牙,爬了起床。因为,昨晚可是生病还3点才睡的说,所以真得很累。

醒来后,刷牙洗脸,做掌上压,收拾东西,穿好鞋,装好水。
然后,电话就响了。
“喂,下雨了哦~继续睡啦。”天啊~你这不叫玩我,叫什么?!
可悲的是,今天我知道自己很累,所以还特地喝麦片和弄水煮蛋吃。
吃了后,完全再也睡不下去的说。

更惨的是,朋友那天戏言说要去pc fair,弄到我改完所有计划来跟他,跟他和其他朋友去。
结果,昨晚又突然说不要了。过后,用了我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他后,竟然冒出说明天有示威行动。当然,他又变成说不要了。天啊~
刚才,我冒出一个新计划去pc fair。他说ok,然后当我通知人后,他才说下雨天,想睡觉,不想去,刚才敷衍我而已。我..我...
我告诉自己,从此以后,我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人,更会小心提防像他这种只为自己作想的人。在这次之前,他已经有太多举动让我觉得他太自私了,只不过基于多年友情分上,才一再容忍。这次,我会忍,但是他再也得不到我对他的好了。再说,我相信他也不希罕吧。我没有赫赫的家底,更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到他来巴结我的说。他每一步都处心积虑,我看清楚这个人了。唉..
算了啦,不就朋友一位,只不过,他从好朋友调为成再也普通不了的朋友了。
人心险恶,得小心行事。

也许,有些人会觉得我心机重,但是,如果我不为自己想,不防备,最后死的人就将是我。我只不过,选择了生存而已。怎样好也好,社会还是现实的。现在的自己,还现实不了,还不能真的算透一切。好事?还是不好?我不懂。怎样都好,那些对我好的,我都诚心以待。

今天,没昨天那样头晕了。会是依然病的一天吗?
不懂耶。我只知道,就算病,我今晚还是去跟朋友吃火锅的说。哈。
病日记-2下半部,晚上再发布啦~哈。

*生病的朋友,要照顾自己哦~喝多点水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