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09

昨天今天

今天早上醒来,开始了工作。
找了资料,开始打了两篇,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中午。
当中,又看到她上网,但是再也没有勇气没有理由找她了。
她不需要我,所以我也没有那个必要再去吵她了,不要再去惹人厌了。
但是怎样也好,我的心摆脱不了她。
这一刻想她,打了一些字,又想起她。
生活中的每一次停顿,都会有她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每次想起,只能叹气。
也许,我的这个部落格也惹她讨厌吧;但是,我想她应该没有到这里到访了吧。
我怎样都好,她并不在乎。

昨天,又出血了。
分量还不错多的说,心里被吓了一跳,因为很久没有出这么多血了。
可能是前天没有睡的关系吧。
结果今天,去打第2支预防针时,也顺便问了医生。
在打针的当儿,我又想起了你,想起上次打针时有你的陪伴而且被你笑了一下的。
这次,你有在哪里,在做什么呢,有想起我吗?
医生说了,为了安心,最好在出国前去做多一次肠胃窥视镜检查。
可能不是癌症但是可能是生不懂什么东西还是受伤了。
不知道啦。想想看。

我又想念你了,想念你的声音。
但是,我还是得离你远一点。
唉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