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5, 2009

想起

结果,一切预言都成真了;脚最后还是得包起来。虽然只是脚踝扭到,但是铁打师傅还是将它包了起来,走路还有点隐隐作痛的说。但是,还好啦。只是洗澡时,麻烦了些。明天还得驾车去KL的说,肯定被爸妈骂个臭头的说。

今天,看回了一本小说。读着的时候,不停的想起了她。
她今天有上网,但是自己还是没有找她。本以为,她会问我昨天打电话给她干嘛,但是,她没有。也许,她忘记了,也可能觉得我打给她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吧。

看着这本小说,有一段,女主角问了,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真正的我,一个普通的我。
我当时就想,如果她这样问我的话,我会告诉她,我看见了她的笨蛋,她的冒失,她的缺乏信心,她的白痴,她的一切一切不好的,但是,我也看见了,她的好心,她对人的真诚,她的关心,她的一切一切;所以,我真得很喜欢她,超级超级喜欢。

也许,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生死的回忆,也没有什么浪漫气息,更没有什么甜死人的情景,但是当我想起我们相处下来的日子,我就会笑,打从心里的微笑。

想起了,你走错电扶梯的逊样。

想起了,拖着你的手,要进男厕的傻样。

想起了,你巴了我后的惊吓样子。

想起了,你生气我而无言的样子。

想起了,你瞒着我的样子。

想起了,你发呆的样子。

想起了,你喊着“林建业”的样子。

想起了,我想起了,你拒绝我的声音。
流泪?没有啦。我已经接受了啊!
喜欢一个人是一种福气哦!
我选择等待,等待也是战斗,也是追求爱情的一部分哦。

我想你。

3 comments:

  1. 她真特别^^

    被你喜欢也好幸福呢,

    嗯,不能阻止你去停止这份感觉,

    多休息啦,干嘛老是运动,你又不是很胖,
    该减肥的是我吧.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 加油

    *有个女生叫祝福*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一切的支持哦!但是,我要学放手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