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3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16

今早,被铃声吵醒。不知怎么,感觉特别累的说。
昨晚,我可是前空未有的在12点前睡觉叻,但是,还是很累。
感觉还有点病恹恹的,什么都提不起劲。
打开窗,才发现昨晚下了场雨。
去了打网球,但是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,打得好没力。
打球回来后,就继续睡。好懒的感觉,什么计划都被搞乱了。

我要去购物啊!惨了啦,我只剩下21天,然而我什么都还没收拾。
心想去sunway购物,可能可以见到她。
但是,有见她的必要吗?而且,她也未必想跟我出来吧。
告诉自己,别拿要送她礼物作为借口,就让朋友传送给她就好了啊。
但是,自己真的可以不要想她不要见她吗?不能吧。
唉...
随缘吧。
没有跟她联络很多天了,怎么办?
我就这样从她的生活中淡出吗?
算了啦,我只不过是路人甲。

没有你的第16天,看不到你上网,你在忙哦?还是跟朋友出去玩了?
你开心就好啦。

1 comment:

  1. 才剩下 21 天,想见就见啊.

    可是怕见了更不舍得?

    还, 真, 无奈. 哈

    *有个女生叫祝福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