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4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17

听着歌,依然是那首《放逐爱情》。
嘴唇微动,轻轻的哼着;心微痛,血轻轻的淌着。
惆怅,只剩下20天。
难得平静下来的心,又开始风浪汹涌;起始点不过是想起一个你。
想起你,总是让我那平静的心再也平静不下去。
好久好久,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。
你对我的冷淡,让我不敢不敢去找你。
这是人类已生俱来的自我保护程式吧。
但是,想念你的心却断绝不了。
好久,没有像今天这样想让眼睛下下雨了。
翻回电话的信息箱,看着我们的信息,一幕一幕返回,想起了很多事。
原本想删除的意图,跟着回忆的涌现,一滴一滴的被消磨了。
或许,自己只不过是一直压抑想念你,也可能是不敢想念。

这时的你,懂我吗?还记得我吗?
没有你的第17天。

1 comment:

  1. 厉害,你都有在算.
    我的他没有了几天我也不清楚了...


    *有个女生叫祝福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