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1

没有与你有任何联络的一天又过去了。(叹气)
没有你的日子,天空依然晴朗,太阳依然升起,我依然在这里呼吸。
只不过,自己很像少了一点东西,感觉灵魂好像失去了一块。
但是遗失的这一片灵魂,我又要到何处寻回呢?
你以前就告诉过我,失去我时,你会继续生活,因为毕竟没有认识我时,你也是那样的生活。
你一直都做得到,只有我,停留在这里挣扎。
上次,我挣扎了三年,第二次,我挣扎了不懂几久,或许到现在都还没放开吧。
至于你,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我会几时才放得开。
我放弃了吗?正确来说,是我接受你不会喜欢我的事实了。
我不再欺骗自己了。
明天,又是另一个soul-less的一天,好不想过这种没有你的日子。

猪,你会回来吗?
*今天,我看到我家有只壁虎在地上爬,我又想起了你。
昨天,脚打球时,又弄伤了又见红了;你会关心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