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4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完结篇

刚刚踏入1.05a.m.,我刚洗好澡,听了一首歌《暖暖》。

刚才,打了差不多要3个小时的球,回来做了60下的掌上压。自己,还真得满铁人的说。哈。

今天的收获,是......确认了自己的拇指应该是有骨裂,因为痛了差不多3个星期了;刚刚打球时,又撞到,真的是痛彻心肺。除了那一个,我的脚踝也扭伤了,一拐一拐的,但是过了一阵,还是继续打球,还能够进球的说。但是,现在洗好澡后,才发现好像事情大条了。感觉,明天应该会肿的说。哈。

今天,看完了205个网页的网上小说,感觉蛮不错的说。但是舍不得它就这样结束了就对了。

今天,我打了通电话给她。鼓起很大的勇气,但是,传回来的声音朦朦胧胧的,可能收线不好还是她睡了吧。

今天,有位朋友告诉我,她去旅行买了手信给我,问我要怎样拿给我。我的心情,错中复杂,好似打翻了五味瓶。其实,自己只不过戏言要她买东西给我,只不过当她真的买了,我的反应不是开心,反而是愣了好久。那,我想给她的这份礼物呢?我好想亲手拿给她。

今天,第一次看到《暖暖》的MV。我好想告诉她,其实她很好,从来不要求回报,对任何人都好,对我只不过抱着朋友的感觉。但是,我真的没有怪过她,也没有这个必要。喜欢一个那么好的人,并不会痛苦。所有苦的,都是我自己给自己。其实,可以认识到她,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。

今天,我想结束这个《没有你的日子》系列。因为,其实你都一直在我的心,而真正的你,都会在那儿等待我,作为一个朋友的等待。

没有你的日子,是我自己赐予我自己的。

今天过后,我会找你吗?我不懂耶。一切随缘啦。

今天,这一刻,我看开了。希望,我能够一直都看开啦。

但是,我放下你了吗?答案是现在没有,以后就很难说。
毕竟,你都不在我身边的说。

没有一个人是注定的一个人的说。虽然,从小开始自己就很崇拜天煞孤星论。自己总是看着自己的五星连珠黑痣,告诉自己那就是天煞孤星的标志,但是,自己从来都不喜欢一个人,自己不喜欢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在乎的日子。我,还是自私的,我喜欢全部人疼;但是,我只喜欢疼自己爱的人。很过分厚?我也这样觉得。

肚子又感觉不舒服了。自己已经开始变成那种不可以吃辣的体质了,但是自己还是很喜欢吃辣的说。哈。

今天,就到这里啦。

至那个“她”:
你知道我说的她是你。你如果想找我,我随时欢迎哦。
别担心我会放不下你。如果你不需要我,我也不怪你。
但是现在好像我需要你多过你需要我。哈。
晚安咯。
友谊永存。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那么操劳自己?
    看吧,受伤了.
    暖暖? 是从瞎女小诗那里看的哦?
    我刚看来,超赞
    如果觉得值得去坚持某样事物,就做吧!

    *有个女生叫祝福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