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7, 2009

病态

最近的自己好像病了。
还是应该说,一向来都病了,只不过自己不敢让任何人知道。

自小,自己就很肥,觉得自己很丑。
就在这种情况下,自己的人格,自己的脾性,自己的自卑,都慢慢塑造起来了。
也这样,自己也建起一堵高墙,隔绝自己与他人。
但是,还好自己是一个贪玩的人;在慢慢多朋友的情况下,自己开始变得越来越开朗了,自己也开始变好了。但是,长久塑造起来的人格,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唾弃的。自己依然有点自卑,有点不好脾性,有点抗拒肥,也不敢主动接触他人,因为害怕因为自卑。

感觉好像越说越离题了。

我,有一种习惯,就是不开心时,都会想吃点甜的东西,好像雪糕,蛋糕,巧克力。
过分点,就想吃东西,什么都吃,大吃特吃。
但是,往往吃后,就会觉得有一股罪恶感。
自己不会扣喉让自己呕,但是吃太多后,自己就会很自然的去厕所呕。
很病态吧?所以自己也从来不让人懂,今天在这里说出来更是奇怪的举动。

刚刚,又吃了雪糕筒。最近到半夜,就会觉得很想吃东西。
整天都在想吃东西的状态,虽然明明就没有饿。
然后,吃了后就会觉得自己很肥了,不可以再吃了;转过身,又想吃。
这样的日子,还真得满折磨的。
所以,自己在吃多的情况下,也变得天天运动。
只是,前几天脚扭到,结果有几天没有运动了。
现在吃了零食后,感到很不好很肥的说,可是现在又嘴馋又想吃了。
怎么办啊~

4 comments:

  1. 啊? 那你买给我吃,我帮你,最多胖的是我而已嘛...

    我肚子饿了啦,坏瞎女和我一起通宵~ 她用 Milo ice 引诱我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买给你吃哦?但是那样还是没有解到我的食欲啊~我还是回去挖东西吃的说。哈。

    o.O..那我用Nescafe Ice好了。你干吗通宵?感觉你好像时常很迟睡的说。你就别睬那瞎女,早点睡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连...连你也引诱我,坏lo 你.
    不是啦,我很少迟睡得,最近和她一样我也有很多功课做,明天有考试呢,在用功中 >.<
    你也好像常常迟睡呢.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o.O加油咯~

    我是很少早睡,最早也是12点。12点睡算是破天荒了吧,对我而言。
    通常都是2-3点才睡,有时有东西弄的话就3-4点咯。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