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0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3

今天是一个忙碌的一天。早上醒时,懒洋洋的,靠在床沿,想着你。
只差了根烟,要不然画面真的会很颓废的说。
是很想发封信息给你,但是那时你还会在睡觉,我可不想得罪有睡觉气的你。
匆匆忙忙的,拿了些东西,就开车去打网球了。
四粒钟的睡眠,三个小时的运动,在我去毕业典礼时,弄到我垮了。
在嘉宾致词时,我还睡着了一下下;全部人都知道我睡着的说,是因为我有打鼻鼾声吗?不会吧!
当时还真的弄到我不好意思的说,对不起那位UKM的教授。
你,还记得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吗?
弄好全部东西后,朋友全部都有各自的节目;结果我只好悻然的自己回家。
剪了个短发,才回家。很短的短发,刚刚朋友说我现在这个短发的样子很呆的说。哈。
回家的路上,我差不多都是一边睡觉一边驾车。能安全的到家,还真的是个奇迹呢!
很多时候,都差不多要驾过去撞隔壁了。还好,今晚没有节目。如果我是晚上玩了才驾回家,我觉得不撞车都是假的。
怎样也好,安全到家咯。

刚刚,看到很多你的Facebook posting。
看来,你过着不错的日子哦。
心情也不错的说。
你说得对。我对你的生活起不了什么影响,我只不过是个路人甲。
黯然,只有我想你,只有我想找你。
看来,我失去的灵魂,再也回不来了。
算了吧。从一开始,你已经说了,你不喜欢我;你没错,是我自己选择继续等待。
我不后悔。
没有你的第3个日子,很忙碌,但是依然会不停得想起你。
我失去的灵魂,我失去的拼图,在哪里呢?还有两天,你就要出国咯。
到时,你更不可能会联络我。

*刚刚,肩膀很严重的敲到。现在一道淤血了。痛痛。
好想告诉你,但是告诉一个不在乎我的你,只不过是打扰吧。
而且,你也应该睡了吧。
晚安咯,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