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8, 2009

10点多的早晨

今早,很稀奇的10点多就自动醒了,明明昨晚也是2点多才睡得说,但是今天却没有睡到十一二点。哈。
既然懂自己醒得那么早,那我当然在床上赖了赖几十分钟才醒。哈。

醒来第一件事,就是........拆开我脚的纱布咯!包了3天,拆开它的感觉还真的爽快!毕竟自己从来都没有这样被包过,这次是第一次的说。
松了松脚踝,待会4点就去踢球咯!哈。
可以再次运动的感觉真好。嘿。

拆开纱布后,我就窝在弟弟的pc前了。在出国前,再帮他format电脑一次。而且,前几天,电脑也出现点问题了。这次,format地超顺利地说。弄了弄,还帮他弄得整架电脑都美美的,超有成就感的说。但是,还是弄了差不多整2个小时。坐到我腰都酸痛了。

最近,腰很容易觉得疲累的说。昨晚,坐在电脑前2-3个小时后,在睡觉时,腰竟然痛到我不停的转身来找最舒服的姿态。结果,仰躺已经是我不被允许的睡觉姿态,我只能侧睡。而且,我也养成了需要很多枕头在我头底下我才能睡。不够高时,我还放我的手臂在枕头下,才能够安睡。

惨了啦~20岁都还没到,自己就好像70岁的老伯了。
完蛋~
不管了~看戏先~哈哈。

2 comments:

  1. 那么快能拆了哦?
    而且还可以踢球?!!
    黄金右腿啊你??
   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,干嘛那么快老,小心没人要呢...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才应该好好照顾自己哦~听瞎女说,你病了。

    喝多点水啦,早点睡。take care ya~

    小心病到没人要~哈~blekk..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