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1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4(夜晚)


下午,一睡觉醒来,就被拉去探朋友班了。
就是隔壁的这位小妹。
她个子小小,但是中气十足哦,骂人时超大声地说。
原本今天还想玩她,想她点个“法兰西多士一个,多花生少炼奶,牛油要冰的面包四边要切边;丝袜奶茶一个,少奶少冰,要丝袜不要奶茶,冰块全部都要一粒的,有洞的。”
结果,我还没说出过她就丢下餐单要我们自己点。
想了那么就却派不上用场,真可悲。



要出门时,我才发现,昨晚弄到的伤口,在隐隐作痛。昨晚敲到楼梯边时,只不过是麻了和痛。结果今天却变成这样,感觉好像是被黑社会劈了一刀似的。现在还在隐隐痛着。








忙完了全部,我起了一堆火给BBQ用。烧,烧,烧。结果我烧到我的手,痛了好久。现在弄破了水泡,里面刺刺地说。







最后,是我昨天去学校前拍的哦。建业的秘密写真。哈。
但是,现在头发很短咯,再也没有那个头发了。







好累哦!忙了一整天,是时候睡了。
猪,刚才听到你的一些事。
不禁地想起你。
真的好想念你,但是我从未在你的脑海里出现过吧?
晚安啦,猪。
明天去玩了哦?玩得开心点哦,还有要小心哦。
记得戴口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