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5, 2009

欲哭无泪

我回来了。
在过去的那接近48小时,我都还没好好的躺下来睡过;然而,现在,1.30am我做的事还是写部落格。
洗好澡了,将穿过的衣丢进去洗了,差不多都弄好了,药也敷了,给她的信息也发了,看她如何也看了。
她,这几天好像不是很开心哦。
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了。
她讨厌那种感觉,是又喜欢上人的感觉吗?她遇到一个她喜欢的人了吗?A-level同学?
可能吧。在那次跟他们旅游后,她都不怎么睬我了,因为有人陪她了吧?
是好事吧。那,我买给她的手信,礼物,还要给她吗?
一份小礼物,但是是在我用钱花到差不多快干净时,用完差不多身上所有的钱买给她的一份礼物。
完全没有讨价还价,就只是想买给她,现在想会起来,好像买得有点贵,但是算了啦。
或许,这份礼物都送不出去。
看着这份礼物躺在那边,我的心抽痛,想起她的心不知道在谁那儿。
唉。

这次,真的是我最糟的一次旅游;可能根本算不上是旅游吧。
没有逛街,什么都没有。
她的礼物,是我在百忙中,特地跑了整个广场,也是我唯一去到的广场找到的。
这三天两夜,我面临过自己重来没遇过的困境。
再加上,我的嘴巴,每一处都有受损,所以这几天吃什么,都痛到要死。
今天,在没有睡觉的30多个小时后,淋了场大雨后,在车上发抖。
没得换衣,没得怎样,就只能忍。
那时,真得觉得自己肯定会病了的说。
最糟的是,只是认识我几个小时的朋友,听到我沦落到没有地方睡觉的地步,他会打电话问我的情况。
而,她,在我告诉她我生病时,她只是敷衍的回了一句。
那时,真的欲哭无泪。
我,在她的心中,真得可以这样被忽略吗?真得那样不重要吗?
我还需要告诉她,我在那儿发生的事吗?
还有这个必要吗?

好心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