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6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-9

昨天,没有post到任何帖,我并不想为了发帖而发帖;这样子的话,会很累。
虽然说,我已经累了好久。

我,刚刚打完网球回来。很累,全身酸痛。没办法,做了三天的激烈运动。
篮球,futsal,网球,不停的循环。有时,一天还做两种运动。
累,但是开心,至少运动时只需要想打好球就好了,其他的,什么都不用想。
但是,难免的付出代价的。现在,我可是全身伤的说。
脚有水泡,脚趾脱皮,大腿瘀血,肌肉疼痛,肩膀酸痛。
但是,等下应该还会去打篮球吧。哈。
最近,每天醒来腰都会痛的说,可能是太过火了。
但是,没关系啦!我是铁人。哈。

她,回来了。
但是并不是回到我的身边,她也没到过我的身边。
看到她上网了。
但是,没有勇气在她的名字那边点击。
或许,我是真的放弃了。
爱一个人,就算你怎样努力,有时都得不到她的心。
至于,身为朋友嘛,她并没有需要我,那我也不要去烦她啦。
其实,这样也好;至少我知道,她是真的不需要我在她的身旁。
我不过于一位路人甲。
没有她的日子,少了一些欢笑,生命少了一片。
好想好想,再次听到她说,林建业!林建业!
想念她,像断线的风筝,一去不回头,跌下来时,带来的不过于失望和伤心。
但是,我的心,我的风筝,只愿意在她的天空不停的漂泊,就算她不在乎。

就是,放不下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